首 页 组织机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权力监控 廉洁文化
当前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学习“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的通知

来源:纪检监察处     上传或修改日期:2017-12-01 访问量:

 

校机关党委、直属机构党委、离退休党委、各学院党委、廊坊分校党委:

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是在市委高度重视、具体指导下,由市纪委主持创建的,是天津市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全市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展览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构成,共1600余平方米。成果厅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天津市的具体实践;警示厅深刻剖析了天津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

请各党委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组织,前往美术馆进行参观学习。具体预约及参观程序详见附件。各党委在向美术馆预约成功后,及时将参观安排报学校纪委监察处备案。

 详细内容请到办公网查看 

 

              中共河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1128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河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022)60438192  60438193    jiwei@hebut.edu.cn

联系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邮政编码 300401 访问量:

     河北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 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