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权力监控 廉洁文化
当前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讲座

来源:纪检监察处     上传或修改日期:2018-10-25 访问量:

 

20181019日下午2点,受学校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冯新舟副研究员在我校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讲座。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党政管理机构、直属机构各科长及中心、室主任,各教学单位党务干事、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科研干事、教学干事、教工党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纪委副书记赵全明主持。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做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冯老师从《条例》本次修改的目的和意义、新增和新修订条款的内容、典型案例和自己的学习体会四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冯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案例典型深刻,受到了在场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冯新舟副研究员是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长期从事党内监督理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的研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河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022)60438192  60438193    jiwei@hebut.edu.cn

联系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邮政编码 300401 访问量:

     河北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 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