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权力监控 廉洁文化
当前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燕山大学纪委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纪检监察处     上传或修改日期:2018-06-21 访问量:

 

 
620下午,燕山大学纪委书记李榕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刘爱民在行政楼407会议室接待了李榕书记一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纪委书记刘爱民主持。
刘书记对李榕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并就高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新形势、新机制、队伍建设、校内巡察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全明、审计处处长刘艳华与燕山大学同行就纪检、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河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022)60438192  60438193    jiwei@hebut.edu.cn

联系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邮政编码 300401 访问量:

     河北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 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