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权力监控 廉洁文化
当前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纪检监察处     上传或修改日期:2018-05-31 访问量:

 

530日下午,学校邀请天津市河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同志到我校作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在校的校领导、全体处级及科级干部、各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科负责人、省级以上科研项目负责人等470余人在北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聆听讲座。讲座由校纪委书记刘爱民同志主持。

赵检察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出发,结合工作实践和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得到了在场干部、教师的欢迎和好评。
赵检察长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工作三十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结合实践,撰写、发表多篇理论调研成果并获奖。作为最高人民检察院讲师团成员,他曾参加全国检察系统业务宣讲;作为实践专家,他曾连续多年参与高校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答辩;作为领导干部,他坚持科学管理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带领河北区人民检察院在全市业务考核中夺得第一名,荣获“全市优秀检察院”称号。工作中,他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张弛有度,平易近人,在系统内中具有较高威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河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022)60438192  60438193    jiwei@hebut.edu.cn

联系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邮政编码 300401 访问量:

     河北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 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