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权力监控 廉洁文化
当前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党内两部法规

来源:纪检监察处     上传或修改日期:2015-12-28 访问量:

 

        1228日上午10点,天津市纪检监察网与北方网同时在线播出“学习党内两部法规‘在线访谈’”节目。中共天津市纪委法规室副主任王琴做客“在线访谈”节目,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对一些热点问题进行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如何理解两个法规的出台、如何把握相关问题、有关领导责任、一些新的规定,王琴主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我校纪委提前对“在线访谈节目进行预告通知。各部门、单位,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党员干部进行收听收看。大家绕访谈内容积极撰写网络评论谈感想谈体会,同时在各门户网站、论坛、微博、微信中进行转发,和朋友们一起学共同看,扩大受众面。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河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022)60438192  60438193    jiwei@hebut.edu.cn

联系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邮政编码 300401 访问量:

     河北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 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