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权力监控 廉洁文化
当前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来源:纪检监察处     上传或修改日期:2015-12-08 访问量:

 

       12月7日下午,我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陈超英同志在石家庄铁道大学调研是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天津市纪委关于文广系统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并进行了讨论。
   
       之后,纪委委员们集体讨论研究了纪委委员到各联系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的事项,逐项讨论了《纪委委员到联系部门单位督导检查办法》,并就督导检查中的各项细节性工作进行了研究确定。按照计划,我校纪委委员督导检查工作于12月20日前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河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022)60438192  60438193    jiwei@hebut.edu.cn

联系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邮政编码 300401 访问量:

     河北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 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