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权力监控 廉洁文化
当前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石家庄铁道大学领导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纪检监察处     上传或修改日期:2015-11-28 访问量:

 

    11月26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纪委书记马志超、副校长刘国欣、纪委副书记秦雄炜、校办副主任等一行四位同志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双方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纪检监察工作“三转”,制度建设,三公经费管理,反对”四风“问题,如何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反腐倡廉建设理论研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本次工作交流与探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对双方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双方决定今后加强沟通与合作。我校纪委书记李延涛、纪委副书记商植桐和校友会主任兼校办副主任戴景新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河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022)60438192  60438193    jiwei@hebut.edu.cn

联系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邮政编码 300401 访问量:

     河北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 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