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权力监控 廉洁文化
当前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进一步加大公务用车管理力度

来源:纪检监察处     上传或修改日期:2015-09-14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省委巡视组巡视检查和天津市纪委监察员于近日开始的大规模明察暗访,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按照学校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规范我校公务用车管理。校纪委会同学校办公室出台管理办法,包括工作日在内,非公务活动用车期间,学校所有公务用车一律在指定位置存放,任何人上下班不得驾驶公务用车,使用公务车必须有派车单或者专门记录,领导干部驾驶公车视为公车私用。公务用车所属部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负总责。校纪委、监察处严格履行监督责任,采取实地拍照检查、监控录像检查等形式,全面检查和抽查相结合,规范公务用车使用行为。对违规违纪的,从快从重予以处理,并及时曝光,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利的,进行责任追究。

    刚过去的周末,校纪委对学校公务用车定点存放与公务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公车和未按规定存放情况,检查结果良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河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022)60438192  60438193    jiwei@hebut.edu.cn

联系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邮政编码 300401 访问量:

     河北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 设计开发